FC2ブログ
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嘿!說!跳 生寫SHOP出清


先說明一下、

SHOP照、生寫一張都是60元
若買20張以上的話一張就會變成55元
場限基本上不拆賣220元一套(4張) 但真的很想很想拆開買的話一張是65元
要購買時只要告知編號即可,可以用臉書與噗浪告知(底下有帳號)。
(修正:涼介生寫與SHOP編碼有些許重複,請在購買時標明生寫或是SHOP)

相本內一切周邊皆為不二價,請不要再跟我殺價了。
如果嫌貴可以不要買,謝謝。


這裡貼上相簿網址:

山田主: 請往這裡按
知念中島主:請往這裡按
扇子資料夾:請往這裡按
扇子資料夾點近去會有物品狀況,不清楚的都可以直接詢問~

修正:涼介的生寫與SHOP因管理人粗心不小心編到重複的碼了,所以在買涼介的SHOP與生寫時請標註一下是生寫還是SHOP,謝謝配合!

交易方式:

1.郵寄。會用郵局55元便利袋寄出,不會寄丟也較不會損壞,若是物體太過龐大(EX扇子)運費另算,大扇子建議面交。
2.現在不提供面交(除了之前已經跟我說好的以外)但還是可以問問,如果管理人剛好會出門就可以面交,謝謝~
◎要面交的請看一下這裡。
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禮貌,不如說是常識.....面交部分時間地點請配合賣方。但一切都是可以喬的,我只是覺得這是基本常識+禮貌,看不慣這點的可以不要跟我買,謝謝。


需要購買者請直接臉書私訊(比較看的到):Kaoru Rinkawa
或是左邊有鋪浪私訊。若是一天之內我沒回請在多發幾次訊息,因為臉書與噗浪都很會吃訊息。


目前就這樣~有問題歡迎底下發問^^

中島&知念已賣出的我會在清單上打叉叉,涼介的因為太多了所以只在下方列出編號,請要購買的朋友仔細看一下喔^^

下方為已下訂編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ね、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真的是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也為你過了六次的生日了啊。

最近一直很念舊,還會翻起三年前的那場國立控,印象中本來是沒有要去看演唱會的(票太貴(艸)
買周邊還排了好幾個小時都快曬死了。

但是在國立門口蹲著蹲著竟然就難過了起來。
來都來了就乾脆豁出去見你一面吧。當時是這樣想的。
於是我們買到了第二天的票,當天還因為個人因素沒看到開場我真是蠢死了(噗
內容什麼的雖然可以靠著DVD重複想起(對啦、很剛好的第二天就被收錄成DVD了,通常應該會收最後一天但是最後一天下大雨哈哈)但我只記得我那一整晚從後半段開始就一直在哭。

雖然我沒有從出道時就一直跟隨著你們。
雖然我中間也有浮氣浮很大的時候。(自爆
但什麼時候跟隨都不算晚吧?呐。
雖然是這樣的我但在你們10周年的當下來真的是很為你們開心的。
很高興自己能夠在當場見證你們10周年的到來。

同時也許下了再過10年20年都要持續的跟隨著你們。
現在是第13年,也是我遇到你們的第6年。
希望我有好多好多的6年能夠一直看著你們、到你們跳不動為止。

最近燃える(萌える)のはwwwwww


很久沒更新居然是來花痴的wwwwwwww
我沒辦法了之前還一直打死不看這部新番的,因為在我心中最棒的籃球漫畫非灌籃高手莫屬啊!!!
他在我的新注音裡已經變成專有名詞了啊!!!(剛剛發現

而我也將這部神話一直收在心中,如果非得要排名的話他絕對會是我的TOP ONE吧~
只是他實在太早就完結了(16年前)剛開始連載的時候我才剛出生呢(大笑

SO今天要說的當然也是部籃球漫畫。
矮油說實在其實一開始死不願意去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心中已經有部神話了啊~
灌O少年神馬的我也沒看呢(畫風不是我的菜(喂
但是呢!!
被友人一直聳恿下來剛好也缺乏新番可看所以我就給他點下去了。
結果。

一發不可收拾啊各位太太~~~

說是籃球漫畫,但缺少了一些打籃球應該有的動作感,雖然也有噴汗(?)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灌籃高手的美化版?因為他比較超現實XDD
雖然主角超不起眼的他也的確不是我的菜(乾)隊噗擠人家就是比較喜歡有強烈個性的角色嘛~~XDD
但意外的主角二號也還好耶他超有個性的說
不過我很喜歡看雙主角互鬧的時候,很可愛XD

這部除了畫風美化,搞笑成分當然也是我愛上的原因~
既不失緊張感也不失輕鬆感~雖然我覺得故事還是稍微有點緊湊啦~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很快就完結(?
這樣叫我一團的熊熊烈火該如何是好~~(乾

而且不得不說打籃球的少年們(?)真的好有魅力啊~~
不管是揮灑青春的汗水淚水還是鼻水(??漫畫也好真人也好XD
以前國中高中常常坐在操場邊看男生們打球這麼廚的事你以為我會說嗎

在來花痴一下角色吧~
我喜歡的角色都很奇怪,不是吊兒啷當愛模仿別人的就是驕傲到不可一世的在不然就是天然呆但是又很可靠還有雙面人(?)
如果有人能猜中就太害了(??
這部作品真是各種角色鮮明啊XDDD


是時後來總結了(ㄎㄅ

對於灌籃高手跟子的籃球都看過的我來說,嘛嘛子的籃球的確在某些地方跟灌籃高手的某些場景很相似,因為我在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啊、這裡跟灌籃高手的某某場景好像,然後我就會開始人物重疊(ㄍ
我相信它紅了之後也被不少看過灌籃高手的人拿來比較吧,因為我也是。(靠北
人物設定跟故事劇情也多少有被影響到畢竟灌籃高手可是我出生時就開始連載的....

但..........
萌點是不一樣的。(真劍推眼鏡
子籃球大概比較走向少女漫畫的劇情吧(不要擅自解讀
因為~因為~動畫組也很惡搞的在第四話最後面加了一張讓眾腐女眼睛為之一亮的圖啊~~
而且、哪有在第一話就告白的啊簡直是超展開,尼說說尼說說,是我們腦袋腐敗還是動畫組腦袋進水?(都有!

所以我自己擅自解讀成
子的後宮-故事在描述一個人叫做子他其實很沒存在感,但是偏偏很多人追,他打著籃球心裡想著絕對要帶著他的現任男朋友去打敗他的前任男朋友,於是故事就超展開了。(絕對會被作者打死
隊噗擠啊身為腐女子的我即使只看了第一話就可以迅速的在腦袋分析攻受超展開啊wwwwwwww
看了之後的愛恨情仇讓我SUPER超展開了啊WWWWWWWWW(你有完沒完

嘛嘛雖說他可能真的對於籃球漫畫來說沒這麼到位,但漫畫嘛~輕鬆點看~XDDD
我打這篇只是想要抒發這幾天熊熊燃燒的心情(?)並沒有要批評這兩部作品的意思唷~

畢竟,這兩部我都很愛XD


以上wwwwwwwww

心弦


無意間,觸動了那久未撥動的心弦。
一條牽動一條、久違不止的絃聲,帶出了那有著飽滿懷念的過去。

緬懷過去,也不要忘了向未來前進。

終於

預謀已久的換暱稱行動終於實行了。
真的預謀很久只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字眼所以沒去換。
最近有強烈的念頭所以隨便湊字就上了(?)
管他好不好記,不需要去迎合別人,又不是為了誰而存在的~

主要是因為叫阿的人太多,左一個阿右一個阿一直被誤認我有一點不爽耶。(?)
回錯留言什麼的,當他回完才發現我不是他認識的那個阿為時已晚了好嗎。
好啦不是有點,我超不爽哈哈哈。

SO可以繼續叫我阿XD如果你身邊沒有哪個誰也叫阿的話(大笑)
也可叫我燐川wwwwwwww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撞XDDDDD(畢竟是亂拼湊出來的(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